close

首先感謝你來逛我的部落格

雖然我想一開始應該都是認識我的捧油(誤)

但是為了亂逛逛過來的訪客

還是簡簡單單的介紹一下艾咪是誰好了XD

 

 

=簡單年表=

2006年台灣輔仁大學日文系+企管輔系
2009年日本フェリス女学院交換學生1年
2011年台灣日商
2012年交流協會公費留學
           橫濱國立大學企管研究所
2015年日本化妝品相關的海外企劃&業務
2016年跟田中先生國際結婚

(2017年田中寶寶預計誕生)

 

 

簡單的說就是一個從小就很哈日

然後一直很想到日本念書到日本生活到日本就業的孩子

這一路上也不是說很不順但也是有經歷了一些風風雨雨

最後亂打亂撞似乎過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的幸運兒(誤)

 

 

算一算來日本前前後後加一加也進入第七個年頭

又愛吃又愛玩又愛花錢

所以真的也是吃吃喝喝玩遍了很多地方

旅遊書上的只有在地人知道的新的舊的好吃的或是地雷店等等

加上剛好田中先生也是一個愛嚐新的人

所以夫婦兩個人就這樣一天到晚到蒐集新資料踩店

感覺好像是可以開始把自己知道的一些口袋名單跟資訊跟所有喜歡日本的捧油們分享

再加上工作關係大家有興趣的日本美妝時尚等等也有一點點了解

還有想要到日本唸書或考公費的人我可能也可以給大家一些建議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想法

造就了這個Amy's by Amy的部落格

 

 

 

再來就是因為我跟田中先生工作的關係

接觸一些台灣媒體及部落格

看了看總還是覺得跟日本真正流行的有些時差

很多台灣人都說來必去的店

其實實際到店裡可能會發現都是歪國人XD

在地日本人真的很少人去這樣

所以Amy's by Amy主要會以

真正現在日本正夯的店

或是可能知名度還不高但是真的好吃好玩有特色的店

還有我自己比較常去的店

至於大家熱愛的那些定番當然基本的我剛來日本的時候都去過了

我想大家應該也都看膩了吃膩了

要是剛好有機會我最近有去的話

可能也會穿插幾篇這樣(笑)

不一定適合日本初學者

但是要是真的想吃好吃的想知道真正的日本人都去哪裡

或是現在日本正夯的東西的話

這裡可能可以好好挖寶(笑)

 

 

 

 

then來簡單介紹一下本部落格登場人物

①愛吃愛玩愛買東西

   以前是工作狂現在只是個弱弱大肚婆

   台灣人但骨子裡已是日本人的艾咪我

②留學英國熱愛有機食品跟熱愛吸塵器

   然後明明是土身土長的日本人卻長得很KPOP的田中先生

③明明還在肚子裡卻很叛逆的

   預計今年520報到的田中寶寶

以後會陸陸續續發布一些日本吃喝玩樂以及育嬰的資訊

大家要是有問題也歡迎詢問

比如說想問問哪裡好玩哪裡好吃或希望我去試毒

我很樂意抓著田中先生去探險XD

所有問題不敢保證一定可以回覆但是時間許可的話會盡力回覆大家的:)

Anyway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m(_ _)m

 

以下也麻煩大家到相報發樓一下了!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mysbyam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mysbyamy/

 

C15161635_0055.jpg

arrow
arrow

    Amy's by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